向洪秀柱招手? 宋楚瑜:歡迎政黨菁英加入我的團隊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宋楚瑜認為,國民黨對於民調說詞反覆,有傷民調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的換柱行動越來越檯面化,黨主席朱立倫6日上午也直接出面表明,為了黨的利益,願意承擔責任,但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下午則召開記者會喊話,「參選到底,不接受任何條件的交換」。對此,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6日受訪更直言:「歡迎任何政黨菁英加入我的團隊」,此話聽來有拉攏洪秀柱的意味。

宋楚瑜6日回應媒體詢問關於洪秀柱下午召開記者會一事,宋楚瑜提到,國民黨一下說洪秀柱的民調支持度差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不到7%,一下又說洪秀柱的支持度太低,要撤換掉她。

宋楚瑜認為,短短一週的時間,國民黨的說辭卻如此反覆,把民調公信力都破壞掉了,媒體提問,如果洪秀柱被換掉,是否會邀請她擔任副手?宋楚瑜沒把話講死,從8月6日宣布參選以來,主張的就是放下藍綠對抗、放下政黨惡鬥,「當然歡迎國民黨及其他任何政黨菁英加入我的團隊,組成大聯合團隊、大聯合政府、一起為台灣找出路。」讓人不禁聯想,此話是否是在向大受國民黨打擊的洪秀柱招手呢?

▼洪秀柱6日召開記者會表態,絕對不會低頭,要戰到最後。(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