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早知如此何必開始!齊秦30年老歌唱出洪「換柱」心聲

▲齊秦歌曲搭配上洪秀柱競選影片毫無違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換柱」行動啟動,大動作逼退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網路上也有人發起「挺柱」,更有網友剪接洪秀柱的競選影片,搭配歌手齊秦30年前發行的曲子《原來的我》,歌詞與片中國民黨展現團結的畫面,完全無違和,血淋淋反映出洪秀柱的心聲。

知名歌手齊秦1985年翻唱日本歌曲《この恋おいらのかわまわり》,中文曲名《原來的我》,30年之後,被網友用來反映洪秀柱近日遭到狂風暴雨般蹂躪的「換柱」危機心情。

網友利用洪秀柱發佈在Youtube的競選影片進行剪輯,畫面中多次出現洪秀柱與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的畫面,甚至是與眾多國民黨大老一字排開手牽手,高喊加油、團結口號的畫面,配上歌詞「曾經愛過卻要分手,為何相愛不能相守」,讓網友直呼,「這根本血淋淋反映了柱柱姐的心聲啊」!

齊秦接著唱「到底為什麼~早知道如此何必開始~」更讓網友聯想到,洪秀柱當初在國民黨眾多大老遲遲不願挺身參選時,她選擇跳出來拋磚引玉,力圖挽救國民黨,但如今卻遭到國民黨中央「換柱」行動的對待,網友認為,「齊秦真是唱到心坎裡,早知道會如此何必開始啊~」。

齊秦歌曲搭配上洪秀柱競選影片毫無違和。(影片源自youtube)

▼洪秀柱統一說明換柱傳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