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難得可以站著好好唱歌」 呸姊卻被合音搶風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蔡依林受邀參加2015上海簡單生活節,以往在台上總是很忙,這回可以好好站著唱歌,她笑說:「終於沒有dancer(舞者)來跟我搶鏡頭,樂手也都只能在原地。」而難得在戶外演出,蔡依林也開玩笑:「平常衣服都穿的很少,所以我很不習慣在戶外,會怕冷。」

▲蔡依林受邀參加2015上海簡單生活節。(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蔡依林邀請知名製作人陳建麒擔任音樂總監,他將Jolin的多首經典舞曲改編成搖滾風,演Jolin也將演唱張國榮的《我》和《傳奇》,並與9人編制的Live Band合作。不過舞台上,還是有個人搶了Jolin的風頭,就是一旁的男合音,讓她笑唸:「他的高跟鞋比我還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男合音的高跟鞋比她的還高。(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另一位天后蔡健雅則是二度參加上海簡單生活節,化身「搖滾歌姬」帶來「Rock U」主題的演出,她也打趣自己是「蔡薇兒」。除了演唱多手搖滾經典歌曲外,蔡健雅也準備了寫給蕭敬騰的《只能想念你》時,打趣道:「今天天氣非常好沒有下雨。」暗虧蕭敬騰是「雨神」。

▲蔡健雅自稱「蔡薇兒」。(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