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皮比謝龍介還厚 十句話看網友怎麼酸朱立倫

▲朱立倫因換柱風暴成為網友開砲的標靶。(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的換柱行動越來越檯面化,儘管黨主席朱立倫6日上午出面表示自己為了黨的利益,可以承擔責任;但另一方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仍不改參選決心,同日下午立刻召開記者會,重申自己會「參選到底,不接受任何條件的交換」。

對於國民黨內掀起的拱朱換柱風波,在網路上也引發熱烈的討論,在洪秀柱、朱立倫、政治人物臉書或社群媒體網站的留言中,都出現了砲轟國民黨與朱立倫的聲浪,例如,有網友說「國民黨越是打壓洪秀柱,挺柱聲勢就越高」,槍口對準朱立倫的網友更是大有人在,有人批他「為何不敢第一時間表態」、「市長都幹不好了,還有臉選總統」,甚至有網友直言,「如果換柱,立委選情也不用談了,準備滅黨吧!」

以下為網路上針對換柱風波、換柱拱朱的句語錄整理:

1.豬一樣的隊友算什麼?朱一樣的隊長才叫恐怖咧!

2.腥腥作態...妖鬼假勢哩, 為何不敢第一時間表態! ?上次沒去投票是心灰意冷, 這次也不去了是槁木死灰了!

3.如果換柱,立委選情也不用談了,準備滅黨吧!

4.身為國民黨主席, 你有責任去凝聚黨內團結, 如果這次不挺柱, 難道你要成為末代黨主席嗎?

5.承擔個屁!早幹嘛的!

6.你連新北市長都幹不好了!還有臉選總統!難到你的臉皮比謝龍介還厚!

7.黨主席…會不會是末代呢?只是換柱成真,絕對成真!!

8.換當初不選,現在反悔,政治誠信在哪?欺負女人嗎…

9.朱立倫 你有問題嗎? 你們國民黨整群男人欺負一個女人

10.不是說好要當完市長,這樣怎麼對得起我當時這麼相信你所投下的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