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被網酸「撿主角回收」 夏于喬高EQ說出真心話

記者林奕如/專訪

夏于喬15歲參加《我猜》節目,出道後在演藝圈多領域發展。她主持《型男大主廚》7年,成為電視台招牌節目之一,2013年主演電影《總舖師》,成為票房破億女主角,好成績有目共睹,但這2個機會最開始人選都不是她,還曾被網友酸言,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大方坦言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夏于喬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夏于喬透露,自己當初參加《我猜》,是懷有星夢的爸爸幫忙報名,沒有想到因此出道,「15歲時還不知道演藝圈是什麼,想玩玩試試看,因此就簽約了。」她也笑說,前幾年還是以課業為重,直到自己20歲才覺得「真的」進入演藝圈,開始拍戲、上節目當通告藝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專訪透露真心話,豪爽回答「頂替說」,高EQ讓人激賞。(圖/記者張一中攝)

夏于喬專注戲劇發展,之後跨足主持圈,擔任《型男大主廚》女主持人,她坦言原任主持人陳喬恩形象很鮮明,自己接主持棒時一直被批評,還被網友酸「我把她工作搶下來」,她直說:「其實那時候的我,自己沒有很成熟,沒有準備好,真的是製作人給機會,那時很沒自信,覺得誰去都比我好。」她表示,自己很努力邊做邊學,想做好最稱職的綠葉。

▲夏于喬在《星座愛情水瓶女》周旋路斯明(左)、張棟樑(右)2男之間。(圖/記者張一中攝)

主持5年節目逐漸獲得肯定,夏于喬也持續在戲劇圈發展,2013年跨足電影圈主演《總舖師》,獲得破億好票房,當初女主角原定是張榕容、之後因懷孕而辭演,她在開拍前2週臨危受命接下角色,有些人會避談「換角」話題,她豪爽直回:「沒有什麼不能提,事實就是如此,我想到的不是我去頂替人家,想到的反而是有機會掉下來,人家想到的是我,電影敢用我為何不敢演。」她也說,這部電影有破億好票房,功勞是歸導演、劇本、其他演員,自己只是做好本份。

▲喜愛演戲的夏于喬,希望自己能夠在演技之路更讓被人看見。(圖/記者黃克翔)

夏于喬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演戲,在演技這條路上,「我相信我還沒有被肯定,我想要有一天被人稱讚『喬喬,好像演得還不錯,妳會演』。」她不斷推出新作品,這次在民視《愛情有沒友-星座愛情水瓶女》和哥兒們張棟樑談戀愛,更有大膽激吻等戲碼,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圖1-3夏于喬服裝提供:Juicy Coutu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