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吃蛋黃酥驚見頭髮!桃園師傅剃光頭道歉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位小姐吃到蛋黃酥中間夾頭髮,讓她覺得超級噁心,PO網抱怨,沒想到店家誠意十足,跟客人口頭道歉不夠,為了杜絕再發生的可能性,同時對客人負責,做月餅的師傅狠下心剃了光頭,希望讓客人感受到他們道歉的誠意

蛋黃酥咬一半,中間好長一根頭髮,讓吃到的民眾覺得好噁心,上臉書po照片抱怨。店家知道後立刻做道歉,做月餅師傅還把頭髮剃光謝罪,就是要對客人負責。

師傅低調笑笑,只說要負責,沒有生氣也沒有被為難。平常到外面幫忙結帳,若覺得尷尬,戴頂帽子就好,倒是老闆娘出來解釋,不是客人要求要剃光頭,是他們自己討論好要這麼做。老闆娘說:「就是月餅裡有頭髮,然後我們就覺得很抱歉,想要就是送一盒還給她,她人很好,就是沒有要拿月餅,也沒有要任何補償。

原本想送一盒月餅但對方不要,又想表現誠意負責,老闆娘跟師傅才決定乾脆剃光頭。「我就覺得我們一定要對客人做些什麼,然後我就跟他(師傅)講說,你剃光頭還滿可愛的,還是你剃個光頭,就是跟客人像道歉這樣子。」只因為月餅內有頭髮,師傅就剃了光頭,恐怕連當初PO網抱怨的民眾也沒想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