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10/6開幕 精品咖啡及甜點引爆人潮

▲費時 1 年進行規劃的龍門店,今日上午 11 時由統一星巴克徐光宇總經理(右三)、星巴克亞太區總經理 Mark Ring (左三)及行銷商品資深副總經理 Brady Brewer (左二)等重要主管共同剪綵。(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位於車水馬龍的忠孝敦化路口、總坪數 115 坪、超過 130 個座位的「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今( 10/6 )在近百位國內媒體的見證下,浩浩蕩蕩的舉行開幕儀式,這是星巴客全台第 356 家門市,也是星巴客第 20 家典藏咖啡門市,等不及開幕的民眾,在門口排了長長的人龍,急著進入體會全台規格最高的典藏門市。

▲統一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是星巴克全台第 20 家精品咖啡館。(圖/記者詹婉玲攝)

統一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於今 (6) 日上午正式開幕,強調「全感精品咖啡體驗」,從門市設計裝潢、咖啡設備、飲品結構、青木定治頂級糕點、知名設計師王旋聯名商品、音樂數位服務、全新制服…等各種創新作法一次到位,甚至該門市的人員都費時2個月進行甄選及教育訓練。統一星巴克期望以新穎的門店設計及全台獨家的服務內容,領導創新台灣精品咖啡文化,同時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星巴克精品咖啡體驗。

▲「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的咖啡及甜點是他店吃不到的限定款。(圖/記者詹婉玲攝)

費時 1 年進行規劃的龍門店,今日上午 11 時由統一星巴克徐光宇總經理、星巴克亞太區總經理 Mark Ring 及行銷商品資深副總經理 Brady Brewer 等重要主管共同剪綵,顯示高層對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的肯定與重視。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希望透過龍門門市,把西雅圖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 Tasting Room 的獨特概念與創意元素帶進來,為台灣市場特有的需求量身打造。

▲龍門店所有同仁都是經特別訓練,開幕當天與長官們歡欣合影。(圖/記者詹婉玲攝)

徐光字在開幕前的記者領先體驗時指出,該店以獨家的雙吧台概念、甜點大師青木定治頂級糕點、精品級的聯名咖啡設備、全方位的門市人員服務,都將帶給全國所有咖啡愛好者全新、頂級、專業的不凡咖啡體驗。統一星巴克預期龍門門市營業額較改裝前將再增加 1 倍的成長。

▲龍門店今日店內店外都擠滿嚐鮮的人潮。(圖/記者詹婉玲攝)

大家平日對星巴克熟悉的綠字招牌,龍門店則以燙金『 STARBUCKS COFFEE 』顯目的呈現,由於今日與會的媒體非常大陣仗,幾乎有近百人出席,龍門店門口也擠滿了許多圍觀民眾,不到 11 點正式剪綵,就有長長的人龍開始排隊,想要搶見進來體驗龍門店的精品咖啡以及青木定治頂級糕點,這在一般的星巴克門市可是享受不到的。

▲龍門店以燙金『  STARBUCKS COFFEE  』顯目的呈現,有別於一般門市的綠底字。(圖/記者詹婉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