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線上即時投票 超過8成6網友反對「換柱拱朱」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秀柱6日出面,統一說明換柱傳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行動越演越烈,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證實自己可以承擔大任,引起許多挺柱人士反彈,更有許多看衰國民黨選情的聲浪湧出。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線上即時投票結果顯示,截至6日晚間7時為止,挺柱聲仍佔多數,1030票中有888票(86.21%)反對換柱。

面對換柱風波,總統參選人洪秀柱6日下午出面坦言,絕對不會接受任何私下條件交換,會堅持到底不退讓。也認為,國民黨陷安危於不顧,最後的結果就會是黨根本的崩潰,徹底摧毀人民對黨的信任。

而朱立倫則在6日上午表態,和洪秀柱溝通過不只2次,希望在政策理念上,洪能有所改變,一個政黨、一個選舉不是只為了宣揚理念,「做為黨主席,我責無旁貸,必須考慮整個黨未來的生存發展,如果需要,我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朱立倫直言:「有需要的話,我則無旁貸。」(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線上即時投票「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的問題中,截至6日晚間7時為止,總投票數1030票,反對「換柱拱朱」的票數超過8成6,票數有888票,而贊成「換柱拱朱」僅有142票(13.79%)。

▼「換柱拱朱」線上即時投票戰況。(圖/取自《ETtoday東森新聞雲》官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