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爸爸去哪兒》宋鍾國離婚了! 8歲智雅由媽媽照顧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2013年開播後大受好評,不但掀起親子實境節目的熱潮,也捧紅許多男明星和可愛星二代。前足球選手宋鍾國帶女兒智雅參加第1季節目,溫馨的家庭氛圍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傳出他和妻子離婚消息,突然終結9年婚姻令粉絲震驚。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爸爸!我們去哪裡?》宋鍾國離婚了,女兒智雅交由媽媽照顧。(圖/翻攝自韓網asiae、star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媒體報導,宋鍾國和妻子朴葉善被業內人士爆料,因為夫妻之間長期累積矛盾,早在《爸爸!我們去哪裡?》播出時關係就不佳,節目結束後選擇分居生活,並在近日向法院提出離婚相關文件。據悉,8歲的智雅和7歲的弟弟智旭將由朴葉善照顧。

宋鍾國經紀公司稍晚回應媒體,證實夫妻倆在中秋節後就決定離婚,達成協議後共同向法院提交文件,離婚主要是因為「性格上的差異」。他在2003年迎娶第1任妻子,2年後離婚;2006年迎娶朴葉善,並生下女兒智雅、兒子智旭,可惜婚姻維持9年又宣布離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