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隻「羊咩咩」突襲南京 吃遍花草留一地「黑便便」

▲羊群遍布綠地。(圖/翻攝自光明網)

▲羊群遍布綠地。(圖/翻攝自光明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北濱江一帶透過綠化部門多年精心整理,從破損不堪的堤岸改頭換面,現在變成美麗的觀光風景區,不過5日卻有上百隻羊大舉入侵,由北向南橫掃江邊的花草景觀,還留了一地羊屎,讓附近居民心痛不已。

據《光明網》報導,一位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這群羊是威尼水城北邊一家養殖場放出來的,牠們每天都會橫掃江堤,吃遍花草,連樹葉也不放過,最可怕的是,吃完還留下一地黑黑的大便,臭味難聞。

據了解,北濱江的周邊環境昔日飽受詬病,但經過多年規劃整理,不僅提升沿岸的生態環境,還成為一處「森林氧吧」(融合自然生態與保健養生的新型態遊憩園區),但最近卻被「羊咩咩」們大肆破壞。居民表示,希望相關單位盡快制止這種行為,保護好得來不易的濱江生態環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