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把未爆彈當花瓶30年 英女險炸死20公尺內所有人

▲英婦將未爆彈當成花瓶30年。(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婦女年幼時撿到一枚炸彈殼,原以為是空彈殼,便當成花瓶裝飾30年,但專家表示,這枚炸彈仍然可以引爆,且威力可以波及20公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婦女洛林斯(Kathryn Rawlins)15歲時在學校操場拾獲一枚一戰時期的炸彈殼,當下不疑有他便帶回家收藏,並且當成花瓶擺放。然而日前她無意間看了一部一戰紀錄片後卻深覺家中的炸彈殼有爆炸的疑慮,隨後便通報警察,請求協助。

洛林斯說,警察獲報後一個小時就趕到她家,「事情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警察告訴我,這枚炸彈殼必須交給國防部檢查。」洛林斯還提到,警方隨後又告訴她,這枚炸彈仍存有爆炸的風險,且威力足以將整間房子夷為平地,範圍波及20公尺。

英國當局如今已將炸彈內的炸藥取出,並將炸彈殼歸還給洛林斯。洛林斯最後說,「這枚炸彈殼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當局也確定其安全性,我會持續將它當成花瓶來使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