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破臉?洪秀柱真心換絕情 國民黨抽人力、發換柱問卷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秀柱統一回應換柱傳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大動作逼退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引發反撲, 洪營人士透露,國民黨借調洪秀柱陣營的4名選舉幹部,6日中午突然將個人物品打包,下午即離開洪秀柱辦公室,該人士說「吃個飯回來,人就不見了」。此外,黨中央組發會6日向地方黨部發出問卷,要求調查黨代表對換柱、朱接棒的意見。

據指出,被黨中央歸建的人員包括從文傳會借調的發言人徐巧芯、文傳會國際組組長黃裕鈞、國發院長特助張雅屏、青年團楊文志、青年團副執行長林欣諭,與青秀柱講團當中的江怡臻、李正皓。文傳會主委林奕華隨即否認,強調文傳會的徐巧芯與黃裕鈞都沒動。徐巧芯受訪時則說,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收到黨方面的指示,並且在記者會後,還趕著去與洪陣營開會。

同時,組發會發出問卷,調查黨代表對撤換洪秀柱表態同意、不同意、沒意見,且需在中午11點30分前回復,但問卷發出沒多久即發現,多數黨代表不同意換柱。組發會隨即發出第2份問卷,問題改為「提名朱主席代表本黨參選以提振本黨士氣」,但截至下午4點,各地方地方黨部仍在回收問卷。

組發會發佈新聞稿指出,對於國民黨重要議題,以往都會徵詢黨代表意見,對中常委提出召開臨時全國代表大會,依照往例請縣市黨部了解黨代表想法。組發會並說,由於黨代表希望說明後續處理方向,因此接受建議調整問題。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