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月亮懲罰你!」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實體化!

▲《美少女戰士》變身器實體化!變成日常用蜜粉。(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卡通《美少女戰士》是許多女性成長時的童年回憶,年少時總幻想自己是卡通主人翁,變身美麗戰士,保衛地球。以重溫童年的記憶,新垣通商與遊戲大廠BANDAI合作,把《美少女戰士》中的變身器實體化,製作成女性都會使用的蜜粉,相當有趣又充滿創意。

《美少女戰士》漫畫中,以不同的星球:火星、木星、金星及水星等,設計出不同的仙子,守護世界和平,有業者就想到把漫畫中第一次亮相的變身器作為概念,發想出「美少女戰士二代夢幻變身粉盒」,有別於前一代的純白珠光,採用粉紅色和白色兩種調色,讓上妝時膚色可以更加均勻,同時吸附臉部油脂,打造出細緻的妝容。

▲美少女戰士二代夢幻變身粉盒售價1,360元。(圖/業者提供)

而粉盒也是以全部金色的塗裝,將月亮、火星、木星、金星及水星等5色寶石鑲嵌在盒上,宛如真實版美少女戰士變身粉盒。而現在也在全省屈臣氏門市獨家販售,10月底前購買再送火星仙子之閃耀嫣紅眼線液(火星紅)或水星仙子之波光粼粼眼線液(水星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