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平板+2手機+6電源 她在咖啡店自備插座免費充到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不少咖啡店都會提供插座讓客人充電,方便性提升不少,沒想到卻有人濫用店家的貼心。有網友拍下照片指出,看到一個女生拿出平板、2支手機和5到6顆的行動電源在充電,甚至還自備的多孔插座,不少人就酸說,這事業做很大;也有人批評,怎麼能把店家給的方便當隨便。

咖啡廳提供貼心服務,有免費插座能充電,不過,業者給方便卻有人當隨便。網友拍下台南東區連鎖咖啡廳連鎖咖啡專賣店85度C內的一處照片,可以看到桌子上的平板在充電,旁邊還有2支手機也是充,可別以為只有這樣,桌底下還有一堆行動電源,少說有5到6台通通在充電,上面還有自備的多孔插頭。

網友拍下照片後,PO到臉書「爆料公社」驚呼,一個人充這麼多東西太誇張了吧!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這事業一定做很大;還有人酸說,台灣最美風景果然是滿滿的插頭;另有網友擔心,一次充這麼多3C產品會不會燒掉?一名水電技師直言,「很危險啊!那安培數太大會跳掉,(記者:他是用轉接頭),那個更承受不住,安培數是15A以下,接這麼多一定超過15A,電流過大會燒起來。」

想省電費安全也要顧,但真的省很多嗎?以耗電功率3.5 瓦的手機來計算,一天充2小時,1年總耗電量等於2.55千瓦小時,平均1整年電費也才5.3元。提供免費充電的店家指出,大部分的顧客都會遵守,但如果碰上充電太誇張的也只能口頭勸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