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遊客不銹鋼杯砸爛?河南玻璃棧道碎裂 網:Nokia杯?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如果是Nokia掉下去,可能整條碎裂...

▲河南雲台山景區的玻璃棧道。(圖/取自「焦作生活通」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雲台山景區的玻璃棧道地板由3層玻璃構成,但5日卻傳出破裂,不少遊客嚇得尖叫、逃離。景區解釋,疑似是有人的不銹鋼杯掉了,導致玻璃棧道其中一層發生破裂。對此,有網友嘲諷,「那個杯子是諾基亞(Nokia)出品的嗎?」

多名網友5日爆料,雲台山景區的玻璃棧道忽然破裂,情况危急。其中一位網友描述,「就在快到終點的位置,突然『砰』的一聲巨響,腳下一震。低頭一看,我腳下的那一塊玻璃碎成花了……玻璃碎的原因具體不知道,但是那一瞬間,所以 有人都在尖叫,我大喊『真的碎了,是真的碎了!』然後推著前面的人就跑……嚇壞了。」

上述玻璃棧道9月20日才開通,是中原首條U型高空玻璃棧道。目前已建成的為一期棧道,全長260多公尺,其中玻璃棧道68公尺,全部採用特種鋼化玻璃,每平方公尺能夠承重800多公斤,厚約2.7公分,護欄由雙層玻璃構成,地板由3層玻璃構成。

景區一名工作人員接受《映象網》訪問時說,玻璃棧道破裂的情况屬實,事發後玻璃棧道便進行關閉,遊客也被及時疏導。

工作人員指出,據他瞭解,是現場一名遊客的不銹鋼杯掉在玻璃棧道上,導致其中一層玻璃發生了破裂,遊客安全並沒有因此受到威脅。至於玻璃棧道何時能恢復通行,暫時還無法確定。

不過,對於工作人員的解釋,不少網友感到不可思議。有人直呼,「這證明質量不過關了吧!」也有人笑問,「那個杯子是諾基亞(Nokia)出品的嗎?」還有人調侃,不要一看到豆腐渣工程就懷疑有貪污,「懷疑是不對的,而是不用懷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