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不願意相信「換柱」謠言 洪秀柱1200字聲明全文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秀柱統一回應換柱傳言。(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的換柱行動越來越檯面化,黨主席朱立倫出面證實自己可以承擔大任,不過洪秀柱6日接連透過臉書與媒體強調參選到底的決心,還開記者會強調會參選到底,不接受任何的條件交換,花了8分鐘闡述1200字的聲明,全程微笑但堅定,依然充滿鬥志。

洪秀柱「奮勇向前記者會」全文:

不忘初衷,依然奮勇向前!
這兩天的報導讓大家憂心了,「換柱」好像突然從坊間的謠傳變成了正式的議題。這是我個人的努力不夠,讓本黨同志憂心,讓外界訕笑,讓有心人見縫插針,我當然要反躬自省,自我檢討。但是我也要再次向所有的支持者說句心裡的話:請大家放心,我會堅持參選的初衷,履行我的承諾,我不會私下接受任何的交換,也不會向任何不合理的勢力低頭。

去年九合一大選的挫敗,讓本黨籠罩在失敗主義的氛圍下,本人選擇了挺身而出。經過初選的打磨與洗禮,全民的民調,以及本黨全代會的支持與託付,從那一刻起,我的參選,已不再只是個人的進退或取捨,更代表本黨對國人的承諾與決心,既不容我個人再有任何猶豫,也不容本黨再有任何反覆。否則,我們失去的,將不只是明年的大選,更是國人對本黨最後的一點期待、尊重與信任,其結果更是本黨根本的崩潰!
今天,我還是這樣的態度,「依法不依人」是所有組織存在的核心基礎,失去這個核心就沒有了一切。
「依道不依勢」是泱泱大黨應有的認識,開大門,走大路,講道理,辨是非,才是正確的作為。本黨任何決策,不僅應該合乎法律,更要合乎道理,也就是符合社會的基本認識。

我到今天這一刻,我還是不願意相信「換柱」的謠傳是真的。
我對這個黨愛深不悔,情真無價!
做為一個忠貞黨員,我遵守黨的制度與決議,但這個制度必須是民主的、是透明的、是明辨是非、是講求道理的。因為人民最痛恨國民黨是黑箱的、是密室的、是交換的!經由我投入初選,我們已經讓人民開始相信國民黨的民主改革已經向前一步。
讓國民黨再度贏得民眾信任,為中華民國找出正確的道路,是我參選總統的主要目標。

我恪遵黨章,我遵從憲法,我表達真誠,我呼籲理性。在此我聲明兩點:
1. 我在此誠懇拜託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在這個關鍵時刻,踴躍的、集體的、大聲的,透過網路、電話、傳真、寫信等所有管道,真誠擁護我們一起追求的價值與信念。
我感謝所有自動自發集結的團體,代表人民表達出我們真正的聲音,但我不支持採用任何謾罵、衝撞的激烈方式,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沉痛與失望!
2. 全黨憂心選情,就應深切反省,但如果是用撤銷提名、廢止提名等強迫退選的方式,那麼我所努力才開始漸漸贏得的,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將瞬間瓦解。這對於我深愛的國民黨傷害至深且大!

因為台灣不能沒有國民黨,
尤其是需要一個,「 能堅持理想 」和「 具有反省能力 」的國民黨。
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創立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也是台灣兩千四百萬人民最強大的保障。
只有正向、光明、真民主的國民黨,
才能贏得全民的尊敬與信賴。
也只有具備理念、價值和黨魂的國民黨,
才有資格接受人民的支持與付託。
我要再次強調:喪失了格調,再高的民調又有何用?!
失去了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
即使他黨人士極力汙衊、打壓我,
我不會有絲毫退縮與卻步。
即使黨內人士以搭擋、資源勸退我,
我也未曾有過絲毫的動搖,
洪秀柱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的凶險疆場,
也不願辜負國人對我追求真民主的期盼,
因為洪秀柱不忘初衷,
堅持奮勇向前!
謝謝大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