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又嗆22K被罵爆 納豆露面後第1句話讓全場笑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女友林千又因抱怨飲料店員「領不到22K,服務態度卻很差」,接連被爆出過往疑似當「奧客」的行徑與言論,引起網友公憤,甚至還有網友上傳林千又與疑似前男友的親密合照,虧他「納豆變綠豆」。事隔多日後,納豆在6日首次在事後出席公開活動,擔任主持人的他一開始就自嘲,逗得全場大笑。

▲納豆在女友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圖/記者徐文彬攝)

納豆女友林千又因嗆店員領22K的言論引起爭議,即便納豆滅火都止不住,網友至今仍持續砲轟。納豆7日主持廠商新品發表活動,該活動代言人為模特兒王心恬,但顯然焦點都在納豆身上。擔任主持人的納豆一開場就說:「大家好,我不是紅豆也不是綠豆,我是納豆。」逗得全場大笑。隨後他與王心恬聊起近況,王也虧他:「你最近應該很忙吧?」惹得他只能苦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廠商代言人的王心恬在活動中淪為配角。(圖/記者徐文彬攝)

隨後受訪時,納豆對於女友事件一概不予回應,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不過也苦了身為代言人的王心恬成為活動配角,但她面帶笑容,開玩笑地稱沾了納豆的光。而納豆在記者會上則是絕口不提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