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群中一朵美麗的花 青蚵仔妹認真剝蚵模樣好美喔~

▲青蚵仔妹認真剝蚵的模樣。(圖/翻攝自PTT,已獲原PO授權同意轉載,下同。)

文/起司咖哩醬

認真的女人很美麗,在一群大姊群中認真剝蚵的女人更是美麗!PTT表特版近來流傳著一位「青蚵仔妹」,在一群大姊群中「鶴立雞群,外表出眾」,雖然因為工作讓模樣有些狼狽,不過仍無法抵擋她出眾外型,讓網友忍不住「跪求幫神啊~」

網友hungrycat (餓肚子的貓)日前去嘉義買蚵仔的時候,被工寮裡的妹仔「正到」,讓他眼睛為之一亮,「在一群大姐中應該還算一朵花吧」,不過後來來不及要line,只能拍完照匆匆離去,之後PO到表特版裡,跪求神通廣大的網友幫忙神這位「青蚵仔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現在已經很少年輕人願意做這麼辛苦的工作了!」、「褲子有點太短了,會引人注目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