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特殊性關係」嚐敗 馮光遠:想知道法官的理由

▲「特殊性關係」民事二審宣判敗訴,馮光遠說,很好奇法官的理由是什麼。(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總統府資政金溥聰,和作家馮光遠決戰「特殊性關係」官司,馮光遠可謂首嚐敗仗。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馮光遠說當然要上訴呀,不過他最想知道的是法官判決結果的理由,因為這可關係到台灣未來,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

馮光遠上午在辦公室開會,高等法院法官11點宣判,判決馮光遠得賠償金溥聰100萬元,並且在4大報登報道歉。對此馮光遠接受電話訪問,他說和原先預期落差很大,他當然會上訴。

不過案子發生至今,刑事一審二審、民事一審,法官的見解都差不多,沒想到這次卻突然轉折。馮光遠說「我不能說法官有問題,歷次開庭也沒聽到新的事證、見解,所以好奇幾位(高院)法官的理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