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活春宮被約談 嘿咻女主角超懊悔:當初就想紅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APP《17》因為充斥俊男美女,且有網友直播口交、活春宮等18禁視訊而話題不斷,日前遭各軟體平台同步下架。由於屢傳爭議,檢警在5日約談《17》負責人黃立成、陳泰元及4名拍攝不當影像會員,其中一名拍攝嘿咻影片的女主角,身分更是直接曝光!

▲「17」app自推出以來爭議不斷,圖為示意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根據《聯合報》報導,檢警以被告身分約談黃立成等人後,許多上傳不雅影像的會員也跟著遭殃。上傳性愛影片的莊姓傳播妹就表示,當初只是想紅,加上喝了酒網友又起鬨,所以才會上傳不雅內容;讓人意外的是,男友發現她的直播影像後非常生氣,當天就甩了她。

根據了解,莊姓女子平常在桃園中壢市一帶的PUB擔任舞者,當天喝醉又被網友起鬨,要看她跳舞表演活春宮;她在眾人慫恿下,就找來前男友嘿咻,還將性愛過程透過APP直播,事後她非常懊悔,希望大家能原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