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史上最大正面走光! 福岡良子天然呆自勾裙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內外女主播都曾有「不小心走光」被播放出去的片段,這回日本氣象主播福岡良子竟發生「史上最大走光」事件,且兇手就是「自己」。

▼5日清晨福岡良子與其他兩名主播一同播報新聞。(圖/擷取自Youtube)

▼天然呆女主播福岡良子竟自掀裙底。(圖/擷取自Youtube)

5日早上福岡良子與其他兩名女主播一同播報新聞,在拿起看板的瞬間,不慎勾起裙角,裙底正面走光,她黑裙下的黑色底褲也在鏡頭前露出,發現走光的良子試圖用尷尬的笑容掩飾,但隔壁的女主播目睹「出糗瞬間」早就笑到不能自已。

28歲的福岡良子個子嬌小,只有150公分,過去一直以沉穩專業的報導風格,獲得不錯的評價,只是她加入TBS 的晨間節目《HAYADOKI》(はやドキ!)的第一天,竟發生「史上最大走光」,經典畫面也隨即被網友瘋傳。

▼影片43秒處,福岡良子舉起看板的瞬間,也把自己的裙底掀開啦!(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還有網友製作慢動作版。(圖/擷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