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然感到班機急劇搖晃下降 美航機長途中猝死

美國機長於飛行途中猝死。(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從美國鳳凰城飛往波士頓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班機,在當地時間(下同)5日上午飛行途中,機長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隨即交由副機長接手,緊急降落在紐約州雪城,機上乘客全數平安。機長經由具護士專業背景的空姐搶救後,仍就宣告不治,死因尚未查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件編號AA550的班機,當天載有147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在起飛後於上午12點08分,副機長透過無線電緊急通報航管中心,因為機長失去意識需要醫療急救,請求先行處理跑道,進行降落,轉降落在紐約州雪城機場。過程中同時由一位具護士背景的空服員為機長進行搶救。

機上乘客向新聞台表示,飛行途中曾感到飛機急劇下降,且有些搖晃,隨後副機長以廣播通知乘客「機長身體不舒服」。

美國航空公司發言人隨後以電子郵件發表聲明中表示,對於機長的驟逝感到難過,對於機長的死因目前仍不清楚,但會專注於協助家屬的後續處理及安撫其他工作人員。航空公司在飛機降落後,同時調派機組人員,安排乘客於下午12點30分安全抵達波士頓。

對於班機延遲有乘客表示,機組人員是依照專業能力在做處理。事後一名乘客在推特(Twitter)敘述事發過程及心情並表示對於機長在飛回波士頓的半途中過世感到難過,人生短暫,要時時把握當下做你所喜歡的事情。

乘客事後在Twitter上抒發心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