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OL和主管婚外情 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被逼的

▲一名OL和男主管發生60次性關係,事後她卻稱說是對方以工作要脅,自己才不得已配合。(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已婚人妻OL和公司的男性主管發生婚外情,事後女方的丈夫接到神祕的電話,指稱其妻背著他在外面有小王。丈夫詢問OL後,她坦承和主管發生60次性關係,但稱說是遭對方逼迫,對方以工作要脅如果不從就要開除,自己擔心失業才不得已。丈夫相信妻子並提告,但檢方認為雙方各說各話,予以主管不起訴。

檢警調查,2012至2013期間,一名30多歲的已婚OL,和公司的50多歲黃姓主管發生婚外情,事後OL的丈夫突然接到莫名的電話,對方稱說「你老婆與上司有不正常的關係」,便匆匆掛上電話。事後丈夫詢問妻子發生何事,OL竟對老公稱說「我被上司強暴了」。

這名OL告訴丈夫,黃姓主管常利用帶她洽公時上摩鐵對她性侵,完全不顧她的意願,自己也都有反抗但仍不敵對方。OL還稱說主管威脅她,若是不從就要讓她工作不保,為了保住飯碗,因此前後被對方性侵60次之多。丈夫聽後選擇相信妻子,並陪同提告性侵和妨害家庭。

黃姓主管到案後否認性侵,僅稱說彼此有曖昧,但並無和對方發生過關係、更無婚外情;OL出庭時則是堅稱主管利用職權對她性侵,只是雙方各說各話,檢警也未查到任何有關性行為或是鹹濕的對話,加上OL的指控內容不符常理,檢方最後予以黃男在妨害性自主和妨害家庭部分均不起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