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說愛? 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分享感動

▲愛存在於不同情感中,NISSAN透過舉辦主題書展呈現生活中最重要的價值,希望每個人都能重視自己與愛的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不管是親情帶來的感動、愛情萌芽的悸動、友情相伴的互動,從「心」定義生活中的C/P值:Cherish People,意即「重視你愛的人」,是NISSAN想傳遞給每個人的最重要價值,希望陪伴每一位車主與乘客,共同經歷人、車之間的美好生活,以及與最愛、最重視的人一起度過的令人難以忘懷時刻。

從閱讀開啟一場愛的對話,用文字捕捉不同情感,NISSAN於誠品書店舉辦「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10月1日起至31日止,在台北信義店、敦南店、新板店、桃園台茂店、新竹巨城店、台中綠園道店、高雄夢時代店等7大據點限定展出,特別挑選15本主題書與大眾分享生命中親情、愛情、友情的美好,藉此體會「C/P值=Cherish重視/People你愛的人」品牌內涵。

▲「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精選15本分別代表親情、愛情、友情的書籍,邀請大眾選一本最能觸動內心的書,分享給重視的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除了實體書展,NISSAN官網同步展開線上書展,把親情、愛情、友情等系列好書推薦給網友們,而只要選出一本能代表心中「最重視的情感」的書,公開分享此次活動於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並填妥個人資料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奇幻夢境彩繪本(10名)及誠品200元禮券(90名)等好禮。

▲凡購買參展書籍,即可獲得造型書籤。(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活動展出期間,只要在「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區體會NISSAN介紹關於親情、愛情、友情的主題書,並且購買參展書籍其中一本,即可獲得精心製作的造型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重新思考不同角度的愛,「愛」是超越形式且跨越界線,NISSAN不僅重視每一位乘車的人,還要從「心」出發,拋開過去定義的C/P值,傳達重視你與你愛的人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價值。「NISSAN重視你愛的人」誠品主題書展僅在10月期間限定展出,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nissan.com.tw/event/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