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擺脫大象腿!一天5分鐘解決頑固大腿內側脂肪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很多人擁有下半身困擾,大多是因為大腿內側肥胖,甚至穿褲子的時候,大腿摩擦,不但不舒服,看起來也不是那麼漂亮。但是大腿內側的肉其實很頑固,很多人都認為減肥的時候這一塊實在非常難消滅。那麼今天就來看看五分鐘打擊大腿內側肥肉的運動吧!

動作一

首先挺直站立,雙手平舉與肩膀同高,雙腳張開與肩同寬,左手向下,右腳向上抬,盡量讓左手與右腳腳掌相碰。大約十五下後即可換另一隻腳,做一樣的動作十五下。在做此動作時建議須將手平舉,不可垂直放下,且必須抬頭挺胸。



▲雙手平舉,右手碰左腳腳掌。(圖/翻攝自youtube)


▲換腳時,右手也須平舉。(圖/翻攝自youtube)

動作二~動作五

先將瑜珈墊放置於地面,側躺於地面右手掌撐地,左手輕放在肚子前方,左腳腳掌碰地,右腳則是平行舉起,輕輕的將右腳抬起約60度角左右,速度快,約做三十秒即可。三十秒後,只要將左腳抬起的幅度拉高,一樣維持約三十秒即可。動作四和動作五則是換腳作相同姿勢。


 
▲小幅度抬起右腳。(圖/翻攝自youtube)


▲幅度變大,盡量成九十度。(圖/翻攝自youtube)

▲換左腳做一樣的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維持三十秒即可。(圖/翻攝自youtube)

動作六~動作七

上半身平躺於地面,雙手輕放在側邊,雙腳抬起,雙腳以交叉的方式交互擺動,雙腳不可放下,盡量讓腳呈現九十度,約做三十秒後即可換下一個動作。動作七一樣平躺於地面,雙腳抬起,首先將左腳向下放後再抬起,右腳則是向上台抬起九十度即可。二十五秒後再換右腳做一樣的動作。



▲雙腳交叉。(圖/翻攝自youtube)



▲右腳平舉,左腳向下後再往右腳的位置抬起。(圖/翻攝自youtube)

上述動作大約五分鐘,相當適合生活、工作忙碌的人使用,可以在短時間內鍛鍊大腿內側的肌肉,幫助解決下半身肥胖的問題。但是如果僅利用此方法就想讓自己瘦身的話,可能還不夠,最好搭配飲食的調整與其他運動做輔助較佳。

▼文章來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莎曼莎/「我快到了怎麼辦?」 男人在口愛時腦子裡會浮現的3件事!
【教學】下半身肥胖必學的必殺技! 一天5分鐘就有蜜大腿、蜜桃臀
【教學】不用去健身房就能瘦! 7分鐘瘦身操簡單就能「大爆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