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劃光榮的歷史 洪秀柱自白: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知情人士證實,朱立倫2次勸退洪秀柱。(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換柱從風聲變成行動,這幾日越演越烈,知情人士5日更是證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度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會面,以選情為由希望洪秀柱退讓,否則就利用臨時全代會徵召朱立倫參選總統。對此,洪秀柱再次透過臉書自白,表示近來聽到一些聲音要她自動辭退,但她「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將繼續刻劃光榮的歷史。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指出,將在7日的中常會上提出臨時動議,要求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討論凝聚共識幫洪秀柱輔選,但「如果覺得不能輔選,就要想辦法重找一個人」。江碩平的換柱行動也被證實可行,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接受專訪時就表示,「提名機關是有權利來撤銷的,不可能有提名沒有撤銷。」

換柱風波晚間被證實後,沉默一整個白天的洪秀柱晚間透過臉書自白,坦承近來聽到一些聲音要她自動辭退,避免國民黨可能的大敗,或影響到立委選情,「我雖然不同意這種觀點,但我完全理解他們對我、對黨、對選情的關心,以及對黨未來的憂心。」

但洪秀柱強調,她參選堅持「真誠、理性、和平」,也是她對國人的承諾,她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也不會因承受不了壓力而落跑,更不可能因逆風飛翔而中輟,「因為這些行為違背我的人格,更是對所有支持者的欺騙。」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啟動「換柱」行動時,就代表自毀制度、誠信蕩然,最受傷害的將是黨與所有參選同志,她感性地說,路不斷往前開展,不需要為了旁人的聒噪、攔阻,猶豫停頓了方向與腳步,「各位好朋友,全世界都在看,我們正在一同刻劃光榮的歷史!」
 

十月五日 鎖頭與鑰匙的故事 我來說一個鎖頭與鑰匙的故事。 主人打造了一把鎖頭,當然也包括了必備的鑰匙。 想不到,鎖頭竟一天到晚不滿意地對鑰匙說:「妳不夠光彩,妳的曲線不夠完美,妳的材質不好,妳根本配不上我」。 鑰匙回答說:「...

Posted by 洪秀柱 on 2015年10月5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