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平高中「打出精神」 為了比賽每天硬擠3時段自主

▲黑豹旗和平高中。(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我們有把精神打出來,已經滿意了。」台北市立和平高中隊長白祐誠說。社團性質的和平高中,5日中信盃黑豹旗首戰面對台北市華江高中一度落後到7分,但球員沒有放棄,7局下還猛灌6分追成10比10平,儘管最後10比20本屆賽事畫下句點,過程已是收穫。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 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 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和平5局結束3比4落後,但6局上遭華江打出6分大局,包括華江隊長王澄葦單場雙響砲首轟3分場內全壘打,瞬間被拉開3比10落後,不過和平球員展現不服輸毅力,下半局先追回1分,7局下也還以一輪猛攻、單局灌進6分追平,雙方戰至正規9局結束才分出勝負。

社團性質的和平高中,練習時間、場地都受限,但為了一年一度的黑豹旗,球員仍一天擠2小時碰球,白祐誠說,「早上提早半個小時到校,練30分鐘,中午12點練到12點半,放學5點到6點大家也會約一約,出來練打。」

平時協助指導的盧教練表示,先前兩隊交手過,分數有些懸殊,今天雖然落敗,「不足的還是體能,社團球員的心態容易沮喪,也需要常常去提醒,但今天他們有做到『但球賽還沒結束,不能放棄的精神』,值得稱讚。」

▲黑豹旗和平高中隊長白祐誠(中)。(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 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 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 uI  
Android:https://goo.gl/tsOf Ne

喚起 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 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 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 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