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美男臉書故障 竟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因臉書故障,美國一對陌生人成為夫妻。(圖/取自Schuler Bens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美國一對相識6年的夫妻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彼此結識的過程,讓不少網友覺得相當訝異。因兩人不但住在不同的地區、生活中沒有共同的朋友、連最基本的興趣也大不相同,只因為臉書故障了。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的班森(Schuler Benson)與妻子西萊斯(Celeste Zendler)在今年6月完成終生大事,為了紀念相識6周年,班森在臉書上分享彼此結識的過程,讓不少網友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班森說,2009年10月3日當時還使用滑蓋式手機,打開瀏覽器進入臉書後發現,無故登入來自科羅拉多州(Boulder)一名叫做西萊斯的帳戶,期間不斷嘗試登出卻都失敗,甚至用了該帳戶發文也無果,且「故障狀態」持續整整一周。

班森表示,西萊斯事後發現有陌生人盜用她的帳戶,於是加入他為臉書好友,想要查明原因,事後再刪除好友關係,沒想到兩人話夾子一開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並在2013年相約碰面,隨即發展出戀情,更在今年的6月完成終身大事。

這段故事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班森最後在臉書補充說,「臉書的一個微小故障,讓我找到我人生中的伴侶、好友以及摯愛,這絕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