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乖女不給看狗 11歲惡童拿散彈槍擊斃她

▲男童常在學校欺負女童,想不到最後竟然開槍殺人。(圖/翻攝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8歲女童戴爾(McKayla Dyer),本月4日上午在屋外玩耍時,住在隔壁的11歲男童突然走過來,要求看她所養的小狗,但卻被拒絕。想不到,男童跑回家,拿出父親擁有的散彈槍,朝著戴爾的胸口射擊,雖然緊急送醫,但仍回天乏術。男童被控一級謀殺罪,當局正在調查整起事件。

據《ABC News》報導,犯案男童與戴爾就讀同一所學校。戴爾的母親表示,男童時常欺負女兒,會拿她開玩笑和亂取綽號,雖然曾透過向校長申訴,對方比較收斂一點,但沒想到最後竟然開槍殺人。

「我好希望她回到我們懷中,這非常不公平。」戴爾一家人傷痛欲絕,她的母親也泛淚說,「很多事情都難以預料,所以要珍惜每一刻,睡前好好抱抱親吻你的寶貝」。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男童名字並未被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