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推「換柱」背後動機?段宜康爆:南部已下賭15億會換

▲換柱傳言將成真?(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換柱」聲浪越演越烈,據黨內人士透露,黨主席朱立倫曾2度欲勸退洪秀柱,但洪堅持參選。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5日晚間在臉書爆料,聽南部大老分析,國民黨「地方人士」已大開賭盤,賭「換柱」是換定了,且賭金已超過15億之多!

消息指出,若中常會通過召開臨全會,將確定改由朱立倫出征參選,朱立倫5日受訪則強調,一切都是謠言,毫無根據。

段宜康5日在臉書上提到,聽一位南部大老分析國民黨推動換柱的背後動機,南部已開賭盤看到底會不會換柱,民進黨的支持者都賭不會換,但反而是國民黨的「地方人士」都篤定絕對會換柱,且已經下賭超過15億,「輸贏已經這麼大,怎麼會不全力推動換柱?」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