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商透露 iPhone 6S、6S Plus 台灣第二波發貨時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證道貨成了鐵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在第一波沒買到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用戶別著急,因為稍早在國內電信商公布的新聞資料當中,透露了第二波發貨時間,可能就是在 10 月 16 日。

根據亞太電信稍早公布電信資費當中的第二波「幸福777」預約服務內容指出,第二波手機預約活動時間為 104 年 10 月 7 日起至 10 月 11 日止,消費者可在10 月 16 日至 10 月 22 日前至指定門市取貨,若手機遲到則將提供誤點費,每日誤點費新台幣 777 元,累計誤點費最高可達折抵 7,770 元。

換句話說,在 10 月 9 日開賣後的一周內,也就是亞太電信新聞資料當中提到的最快 10 月 16 日,就是第二波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發貨時間,這個時間跟往年的 7~10 天內出貨類似,相信第一波沒有買到手機的預約民眾,在本週五過後一周,可望可以拿到喜歡的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