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狗遇上真愛 主人還替牠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流浪狗遇上真愛,主人還替牠打造「狗版」生存遊戲。(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狗狗來說,能遇上一名真心愛牠的主人,真的是非常幸運,美國一隻狗狗公主(Princess)出生後就在街頭流浪,牠當時沒有名字也沒人關心,到處被人欺負,最後被送到動物收容所,直到2007年,牠被凱文(Kevin Cancienne)收養後,不但備受寵愛,主人凱文更決定替牠製作一款狗狗版生存遊戲《Home Free》。

根據《The Dodo》報導,凱文收養公主(Princess)後,決定以牠當作主角模板,打造一款以狗狗視角為主的生存遊戲《Home Free》,他花了2年的時間設計程式、遊戲場景、還拿公主來研究、模擬狗狗移動時的情況,凱文笑說:「公主還因此討厭我抓住牠的腳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家為了生存下去,必須控制狗狗去翻垃圾桶、搶食物。(圖/翻攝自影片)

《Home Free》預告片中,玩家要扮演被人類拋棄後的狗狗,遊戲過程中須在街頭努力生存,躲藏惡意人類攻擊、還得面對其他狗狗的挑戰,為了填飽肚子更要翻找垃圾、偷攤販食物等,晚上還須找到安全睡覺地方,當然遊戲的最終目標就是找到屬於愛牠的主人和溫暖的家,就像是凱文和公主一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公主遇上凱文以前,一直都是一個人流浪,沒有可以安穩睡覺的地方。(圖/翻攝自凱文臉書)

關鍵字: 狗狗流浪狗電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