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見女大生太可愛 日本色官員要買對方「原味內褲」

▲日本一名色官員搭車時見女大生可愛,竟向對方要求買她的內褲。(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太大膽?日本岡山縣一名政府官員,日前搭乘長途巴士時,瞥見後座一名女大生面容姣好,竟然透過手機寫下「我出5000日元(約新台幣1373元),能否將你的內褲賣給我?」女大生隨即通報司機,司機再通報警方,當場將這名色官員逮捕。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岡山縣岡山市政府一名41歲的官員大野修一,他在4日晚間8時左右,從京都搭乘長途巴士回岡山時,發現一名20歲的女大生坐在他後方,大野見對方面容姣好,隨即在自己的手機上寫下「我出5000日元(約新台幣1373元),能否將你的內褲賣給我?」並轉身給對方看。

女大生看了之後,隨即向司機表達此事,司機也立刻報警,巴士一抵達岡山車站時,大野修一隨即遭警方逮捕。事後大野坦程確實有向女大生購買內褲一事,他稱說「這個女生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突然很想要她的內褲。」

據悉大野這種近似「癡漢」的行為已非首次,2012年他就曾涉嫌猥褻女高中生,當時他因此被停職6個月;如此大野又做出如此荒唐行徑,岡山市政府已向社會大眾道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