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流浪漢」不再出現 原因讓人對社會充滿希望!

▲網友分享一張「消防栓」照片,讓人對社會充滿希望。(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城市許多角落都能發現街友的蹤跡,有些流浪漢可能在某一天消失在你的生活周遭,原因則不得而知。然而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照片,引起網友議論,更對社會充滿希望。

國外網友rachh109日前在知名網站Reddit上分享一張「橘色消防栓照片」,同時發文表示,一名無家可歸的流浪漢經常在消防栓旁席地而坐,接受許多路人的幫助,然而一天他不再出現,卻留下了訊息,讓他備感溫暖。原來這名「消失」的街友在破碎的紙箱上寫下,「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路人,從禮拜一開始我有一份新的工作,謝謝你們相信我。」

這則發文隨即引起網友議論,短短5天已有近300萬人次瀏覽,有網友留言說,「這個故事讓我的一天充滿希望」、「感謝有人願意雇用街友,讓他們重返社會」;不過也有網友打趣地說,「原來消防栓也能找到工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