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工作!美警察35年未請過病假 兒子婚禮也沒參加

▲美國一名59歲的警察即將退休,但在他35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請過病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9歲的警察,最近將申請退休,但他有一項紀錄十分令人讚許也讓人驚訝,他在35年的工作生涯當中,從未請過一天病假。對此他表示,這得歸功於父母從小對他的教育。甚至他還為了工作,放棄參加兒子的婚禮。

根據《NBC News》報導,阿拉巴馬州這名59歲的警察麥克.佛勞爾斯(Mike Flowers),最近即將申請退休。但他在35年的警察生涯當中,從未請過病假,他說當他還是小孩子時,父母親就教育他「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每天都要起床過日子」。也因為這句話,深深烙印在他腦海,讓他堅持數十年。

佛勞爾斯從未因小病小痛請過病假,他認為這些都不算太大問題;甚至因為工作,他還錯過兒子的婚禮。5年前兒子婚禮的前一天,佛勞爾斯的膽囊突然破裂,他說「當時我必須接受緊急手術,於是我錯過了兒子婚禮,但是我想確保沒有錯過任何工作」。

佛勞爾斯回憶,母親督促他都得上學,除了因為在一年級罹患麻疹之外,其餘每天都風雨無阻。他自1980年10月4日開始從事警察工作,至今整整35年,即將退休的他表示,他會懷念這些同事和朋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