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6s 售價出爐! 網友:22K買不起

圖、文/APP01

10月9日,iPhone 6s即將在台上市,而近日就有在電信公司上班的員工在PTT爆料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的售價,此售價一出,讓鄉民們直呼22K魯蛇要崩潰了。

iPhone價格貴了2000元至3600元不等,漲幅將近1成,原本一個月22K還買得起的價格,現在都買不起了。最便宜的iPhone 6s 16GB都要台幣24500元,最貴的iPhone 6s Plus 128GB也達到台幣36500元。

iPhone價格為何會比往年都來得貴呢?與近日台幣大幅貶值有關,對美金的匯差導致iPhone 6s的價格大幅上漲。央行為了國家出口貶值台幣,卻苦了各位…..

不過,目前的價格還只是網路上流傳出來的,實際價格還是等待官方公布吧!

至少做好心理準備,看到真實價格的時候,就不會有心在淌血的感覺了。

來源:PTT

同場加映

Apple宣布iPhone 6s第二波銷售地區!台灣10月9日將發售!

iPhone 6s防水?影片告訴你這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