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大哥移送北檢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藝人黃立成投資的「APP17」軟體,因網友直播吸毒、做愛等18禁視訊,5日遭刑事局傳喚到案後,在移送檢方前受訪表示,對於被警察傳喚到案並不感驚訝,因為有人犯規他是來配合抓做不合法事情的人,但也感到無辜,因為他們在打仗,希望能超越臉書,卻在這時候被下架,17軟體已修改正申請重新上架中。

黃立成創辦的APP17軟體染黃遭下架,他今日更被檢警約談,但他坦然的說,覺得無辜。(圖/記者孫曜樟攝)

黃立成說,今天來是跟警察配合偵查,如果有人做不合法的事希望趕快抓到,自己也覺得有點無辜,因為現在他們正跟FACEBOOK在打仗,希望能超越他們,卻在這個時軟體下架,目前,軟體己做修正加入包括軟體認證照片、用人審查等別人沒有的設限和過濾,也正重新申請上架中。

至於被檢警約談會不會感到驚訝,他表示,「沒有驚訝,就是有人犯規我們來配合調查,抓出做不合法事情的人,雖已影響了投資,但我們會再努力,未來會員的權益將不受影響。」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