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宋楚瑜凍蒜」! 柯文哲僅微笑拍手

柯文哲與宋楚瑜會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三位總統參選人宣布參選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首位會面參選人就獻給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活動間兩人一度手拉手高喊「加油」,但當喊「宋楚瑜凍蒜」時,柯文哲不拉手也不出聲,僅微笑拍手。

親民黨議員黃姍姍、林國成和無黨籍議員陳政忠5日籌組親民問政小組,且加入一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生力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宋楚瑜和柯文哲都出席力挺。

不過,有趣的是在席間柯文哲與宋楚瑜手拉手高喊口號的時候,先是喊「親民黨加油」,柯市長非常配合,但接著喊「宋楚瑜凍蒜」的時候,柯文哲並沒有再拉著宋楚瑜的手,也沒有出聲,僅微笑拍手。

柯文哲出席親民黨的場子,被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被外界做文章?對此,宋楚瑜搶著回答,自稱是柯文哲首席市政顧問,今天如果柯文哲在他的旁邊不牽他的手事情才大條,「我這顧問豈不是沒有面子」,他認為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柯文哲與宋楚瑜會見。(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