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炸肉排+4菜」35元! 網友推爆:佛心來著

▲台南鹽水便當「炸肉排加4菜」只要35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北部幾乎一個便當都要60元起跳!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便當照片,菜色是大排骨加上4樣配菜,表示「不得不分享一下台南鹽水的佛心勞工便當,這種菜色只要35元、35元、35元,比買一杯多多綠還便宜。」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紛紛直呼「老闆佛心來著!」

該名網友表示,看了那麼多無良店家,不得不分享一下台南鹽水隱密巷子中「沒有店名」的佛心勞工便當,「這種菜色只要35元、35元、35元,比你買一杯多多綠還便宜,這在市區隨便買也要5、60元,絕對不是在跟你唬爛,吃的飽又吃的爽!」;他說,記得5年前賣30元,不過現在賣35元還是超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菜都不一樣,會依照阿婆當天去採買的東西下去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他還補充,自己曾問過她這樣賺什麼,她卻說她什麼都不缺,所以就當運動,幫助一些貧困人家可以溫飽一頓,以前是阿嬤自己弄,現在孫子會來幫忙包便當,兒子也在新營開餐廳,「台灣的黑心廠商真的都該檢討了!題外話,如果去買便當時,別意外會看到很多開雙B的人來吃。」

該篇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表示「想搬去鹽水了」、「可以北部開分店嗎?」、「35元只能在台北吃一碗魯肉飯」、「一樣是台南也有城鄉差距的」、「天龍人表示:這麼便宜一定是黑心」;也有人說「老闆真是佛心來的」、「俗又大碗」、「隱藏在巷子裡的『阿婆便當』」、「在鹽水國小涼亭旁對面的巷子裡!」、「這個便當比早餐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