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年輕選票別提省府歷史? 宋:不提就是漠視民生

▲宋楚瑜(圖中)認為,不提省政府的話就是在「漠視民生」。(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前往台北市議會出席「親民問政小組」成立大會,會後有媒體提問,表示有幕僚建議要少講擔任省府主席的事,好吸取年輕族群的選票;對此,宋楚瑜卻持反對意見,甚至認為,不提省政府的話就是在「漠視民生」。

宋楚瑜表示,過去省政府的經歷是另外兩位候選人沒有的,而現在台灣失掉的,就是當年省政府為人民服務的精神;他還強調,過去省政府的領導力、關注民生議題的方式,都和現在有了斷層,「如果不講省政府的話,就是漠視民生問題。」

宋楚瑜自認是有經驗的老師傅,已經提出了很多政策,「可惜大家都在關心換柱不換柱」,批國民黨每天都在換柱而不關心民生、提出政策,高雄氣爆、台南登革熱到台北的泥巴水,中央都漠不關心,「這樣的政府不要也罷,誰最有經驗?宋楚瑜最有經驗!」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