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柱風波有點暴走? 人渣文本酸深藍:徹底外行的廢人

▲洪秀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換柱行動越演越烈,這讓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5日在臉書表示,「現在換柱的狀況似乎有點暴走了」,勢必會衝擊藍營地方選情,他還點名深藍人士,「你們以為自己懂選舉,但其實只不過是徹底外行的廢人而已。」

周偉航推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站出來選的機會仍不大,但是國民黨勢必要找出一個說法和一套作法,安撫在第一線情緒不穩的立委戰將們。

周偉航指出,「挺柱」的深藍多是台北人,抱持以台北看天下的觀點,認為洪秀柱選情就像台北七席立委一樣穩,「但過了淡水河,其實整個台灣都已經『炎上』了。」深藍在台北市可以躺著選沒錯,但選後各地本土派將全滅。

另外,周偉航質疑,「等到諸侯揮兵北上,你洪秀柱有什麼牌呢?深藍有什麼牌呢?」而深藍人士現在的無力感,就是來自於這些問號,「日子過太爽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