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被柯文哲打敗 宋楚瑜:還好我沒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與宋楚瑜會見。(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宋楚瑜5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這是宋楚瑜正式宣布參選後雙方首度見面,他對柯市長在參選市長時的表現讚不絕口,當面邀請擔任選舉顧問,甚至開玩笑地說「還好我沒選台北市長,不然會被打敗」

柯文哲參選台北市長時面對強敵連勝文,2014年2月民調顯示,柯文哲僅25%支持度,連勝文高達50%,但最終靠著創新的選戰策略和網路攻勢,慢慢扭轉戰局,今天出席「親民問政小組」時分享,「創新是劣勢者的義務,只要Do your best」。

宋楚瑜對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一戰打得漂亮,非常推崇,當面邀請柯市長來擔任他的選舉首席顧問,他表示,柯文哲在選市長的時候造成了一個運動,對台灣來說非常了不起,他不會受到任何政黨的操控。

宋楚瑜說,柯文哲不為政黨服務,而是為人民服務,當選後所有施政也不為財團,總是從人民的角度來看問題,他甚至開玩笑地說,「還好我沒有選台北市長,不然會被他給打敗」。

▼柯文哲與宋楚瑜會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