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新北市長傳言「無厘頭」 朱立倫:沒辦法回應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恐將辭掉新北市長一職,接替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對此,朱立倫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對於「無厘頭」、「毫無根據」的報導,他沒有辦法回應。

朱立倫表示,關於他要辭職新北市長,並投入2016總統大選的這則這個新聞,是中午在總統府開黨政平台會議,正在討論登革熱疫情的時候,「傳來這樣一個無厘頭的新聞」,他隨後表示,對於毫無根據、揣測性的講法,他沒有辦法回應,「我們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

至於黨內「換柱」傳言不斷,朱立倫表示,他一再強調「有話直說」,黨內若有不同意見,要把話說出來,真心團結,才有辦法面對明年大選。

▼朱立倫5日下午參加「新北市土城獅子會捐贈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1輛捐贈儀式」。(圖/記者徐政璿攝)

 

不會辭!不會辭!(GG)辭新北市長傳言「無厘頭」 朱立倫:沒辦法回應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05/574815.htm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Sunday, October 4,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