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咦怎麼真的摸得到?

▲凱莉應工程師男友之邀測試虛擬婚戒,沒想到弄假成真!(圖/取自Kelly Tortoric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夢成真是什麼感覺呢?問凱莉多托瑞斯( Kelly Tortorice)就知道!她日前接受工程師男友邀請,幫他戴上 HTC Vive 頭戴式虛擬實境裝置,測試他所設計的虛擬婚戒,男友忽然要求她拿下裝置,出現在眼前的竟是貨真價實的訂婚戒指!

10月2日,在遊戲公司 Valve 工作的工程師錢德勒默許(Chandler Murch)設計出一款虛擬婚戒,並邀請同公司專門負責實境測試的女友凱莉幫他檢測,其實這是一齣老早就設計好的求婚大作戰!當凱莉戴上裝置,看見虛擬婚戒,伸手一摸,竟然真的摸到一枚戒指。此時錢德勒請凱莉摘掉裝置,並單膝跪地高舉戒指,「妳願意嫁給我嗎?」

凱莉馬上就答應,「當然願意!」並在事後把求婚照片PO上個人臉書,贏得許多祝福,也有很多網友分享這個「弄假成真」的求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