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沉醉 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一名上空豪放女趴在海灘上公然自慰,嚇壞所有旁觀者。(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處充滿日光浴人潮的海灘,日前出現一名上空豪放女,趴在海灘上在眾目睽睽下作出「自我安慰」的行為,嚇壞所有旁觀者。

這段過程被人用手機拍下。影片可見,這座海灘相當擁擠,旁邊還有許多兒童在玩耍!一名正在閱讀的女子距離她只有咫尺之遙。

這名上空女子本是趴在一條毛巾上作日光浴。但接下來她卻把手伸進下半身的比堅尼之內。她執迷在東風沉醉的快樂天堂裡,也毫不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

事發地點是著名觀光勝地安達盧西亞(Andalusia)的一處海灘,每年都吸引大批遊客到訪。這名女子的身分目前成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