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夜市蝦球比熱炒店還貴! 基隆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鳳梨蝦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葉晏昇報導

彰化二林有民眾日前因為不滿夜市的蝦球攤販做生意不老實、價格過於昂貴而砸店洩憤。東森記者實際觀察熱炒店的鳳梨蝦球後發現,一盤有20顆,換算後大約一顆14元,但夜市的一顆竟然要75元。不過,蝦球價格惹爭議並非頭一遭,基隆廟口夜市日前也有攤商因為鳳梨蝦球賣太貴而被投訴。

基隆廟口有家攤商蝦球6顆賣100元,換算下來約一顆16元,也曾被投訴太貴。警方表示,被砸攤的攤商曾經在桃園、雲林的夜市擺攤,但因為沒有標價,要買了才知道,難免讓人覺得受騙而產生消費糾紛。

鳳梨蝦球是將飽滿圓潤的草蝦背剖開,打入蛋清,裹粉之後高溫油炸,再加入沙拉、鳳梨,最後灑上巧克力米,是熱炒店的人氣料理;然而一般夜市的蝦球用的只是蝦仁,不是一整隻的蝦,價格反而比較高,讓許多人感到無法接受。有快炒店老闆表示,夜市的蝦球真的太誇張了,又不是用龍蝦,怎麼會那麼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