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精神」不敗!細緻粉餅打造啞光自然肌

▲ 輕透裸膚粉餅8G售價20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今年2016春夏倫敦女裝秀上,BURBERRY以清爽的底妝搭配自然感眼影,一抹暗紅色紅唇帶出整個妝容的亮點,也展現出品牌今年春夏的彩妝趨勢,BURBERRY彩妝藝術顧問Wendy Rowe也指出,這一季的妝容趨勢,將是運用充滿細緻珠光的底妝帶出絲鍛般的肌膚質感,讓臉部呈現出自然無瑕的清爽輪廓。

詮釋裸妝精神,BURBERRY也在10月推出全新輕透裸膚粉餅SPF 10,以自然健康的概念帶出裸透的肌膚質感,可以先用絲柔亮澤粉底液或是絲柔珠光BB霜,先為肌膚打造出光澤感的狀態,再使用細緻的粉餅輕輕撲蓋,修飾臉部瑕疵,打造出清爽裸透的肌膚妝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