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少年壓休旅車底 暖男抬車打氣:撐著,帥哥要堅強啊!

▲少年車禍意識模糊,路人救援溫暖打氣。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2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騎車,行經彰水路時疑似闖紅燈,和一輛違規紅燈左轉的休旅車撞個正著,其中一人彈飛、另一人連同機車卡在車底下,救護人員和熱心民眾合力將少年拉出送醫急救,其中一名暖男還不斷為意識模糊的少年大聲加油打氣。

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騎車的少年連同機車卡在車子底下,眾人將車子合力抬起、將傷患拉出,另一名少年則被彈飛到路旁,支援救護車這時也趕到,將傷者抬上救護車送醫。

「加油!撐著,加油!撐著……」,2名少年一人頭部遭撞擊,另一人四肢粉碎性骨折、意識模糊,一名熱心民眾不只幫忙救援,還在一旁不斷溫暖喊話,幫少年加油打氣。「加油,撐著(你是他的誰?),不認識,我是路人,我上過急救課程,叫他們(傷者)不要動;加油,撐著,加油啊!撐著,帥哥要堅強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車禍發生在4日傍晚6點多,當時88年次的劉姓少年載著89年次的陳姓少年行經彰水路一段時,疑似闖紅燈,和違規紅燈左轉的休旅車撞個正著。肇事休旅車駕駛說,「我待左轉嘛,要過來嘛,就看這裡變紅燈,然後我就彎過來,他可能想說搶快,沒有煞車啦!」

休旅車車頭全毀,機車則幾乎成了一堆廢鐵、卡在休旅車下,還好有「暖男」溫馨救援、不斷打氣,2名少年送醫急救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肇事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