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座位區驚見男女剪髮 網友:我全家的,請不要這樣

▲超商變髮廊?民眾直擊年輕男女在座位區剪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超商客人百百款,有網友在西門町一間超商地下室座位區,發現有年輕男女「剪頭髮」,一剪就是1、2個小時,弄得滿地都是頭髮;事後了解,該座位區是飯店提供給超商客人免費使用,如今因為空間調整,地下室座位區已經移出,不再供顧客使用。

根據臉書「爆料公社」PO出的照片,一名年輕女子夾起頭髮、滑手機,後方友人竟拿剪刀幫她剪頭髮,地點是統一超商的座位區,「超商變快剪」令人傻眼。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我們9點半就走了,(東森新聞記者:下午就沒辦法管了嗎?)對啊,我們不在怎麼管?就要問一樓櫃台了。」

實際走訪,原本超商地下室的座位區座椅堆疊起來,空間空曠許多,拉門後成了飯店用餐區,女子當時就是在這剪頭髮,業者解釋,這裡原本是飯店提供給超商客人免費休息的座位區,平常維護管理由飯店負責,最近因為空間調整,將桌椅收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對於民眾在這裡剪頭髮的離譜行徑,網友紛紛回應太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髮廊」、「請問超商還有什麼不能做的嗎」、「要不要順便洗個頭」、「我是做全家的,在全家也請真的不要這樣」。

原PO則回應,「剪頭髮那桌人很多,男的頭髮都大紅大紫、頭髮抓很高,女生都濃妝豔抹,看起來像是國高中生,10幾個人併了兩三張桌子,講話很大聲,打擾到其他人,也有其他民眾好心提醒要清掃頭髮,(這群人)沒在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