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電公布 iPhone 6s、6s Plus 電信資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是有夠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中華電稍早宣布 10 月 9 日將於實體及數位同步開賣愛瘋6s、6s Plus,而且自 10 月 9 日至 11 日,全台近 500 個銷售 iPhone 之中華電信實體及數位門市皆於上午 8 點營業的同時,也公布了電信資費,相關方案如下表:

▲中華電信4G極速方案-精選hami包。(圖/取自官網)

▲中華電信新4G學生方案(左),與4G極速方案。(圖/取自官網,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根據先前曝光的通路訊息指出,iPhone 6s 16GB售價為 24,500 元,比前一代貴了 2000 元;最多人買的 64GB 版本是28,000元,128G則是33,800元。至於 iPhone 6s Plus 的價格要 2.8 萬元起跳,消費者紛紛將希望轉向電信補貼。而稍早由中華電信公布的電信資費中,僅有月繳 2735 元,綁約 2 年,才有同時 4G 上網吃到飽跟 iPhone 6s(16GB)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